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immy Choo俐落線條 力量滿載

Jimmy Choo春夏雙色緞面Lalia高跟涼鞋,35,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Jimmy Choo春夏以羅馬尼亞雕塑家Constantin Brancusi的作品與80年代的法國時裝為靈感,線條鮮明俐落輪廓滿載力量,然而依然保有優雅的女性魅力。

鍾瑶席Jimmy Choo春夏記者會,示範新款Mimi晚宴高跟鞋,34,800元。

Jimmy Choo春夏Bowie石灰藍亮粉面料短靴,正面有直開至腳趾的「裂縫」。

春夏最具特色的鞋款當推Bowie短靴,充滿雕塑感的外觀,鞋面正中央卻有直開到腳趾前端的戲劇化「裂縫」,以透明PVC相連。Jimmy Choo表示這樣的設計可以讓腳踝與腳背一路相連,拉長腿部線條,改善短靴與踝靴截斷視覺的問題。若不想如此戲劇化,則可選類似的Loris短靴,裂縫開到腳背即止,然而一樣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

Jimmy Choo春夏新推出Diamond運動鞋,全水晶版僅供訂製,需時16週,158,000元。

鍾瑶一眼看中的Jimmy Choo春夏Hendrix雙色麂皮拼接穆勒跟鞋,35,800元。

運動鞋正當紅,Jimmy Choo春夏則推出全新Diamond運動鞋,特色是包覆經典運動鞋的透明TPU鞋底,外側雕有鑽石刻面,整體造型既復古又前衛。台灣僅有引進素面染色皮革版,鑲滿Swarovski水晶的特別版可提供訂製,鑲飾多種切割水晶,閃耀靈活多變的奢華光彩。訂製需時16週。

圖片提供:Jimmy Ch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