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年梅花錶時尚快拆 台灣人瑞莎開心同慶

瑞莎首度以「正港」台灣人身分出席公開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莎昨(12)日首度以「正港」台灣人身分受邀出席精品活動,現身瑞士梅花錶(TITONI)「Miss Lovely快拆系列」上市活動,手上佩戴玫瑰金錶圈的自動上鏈機械腕錶,錶帶則有「時尚快拆」功能,透過一個按鍵即可輕鬆自行替換錶帶,隨心變換錶帶顏色。瑞莎說,自從正式歸化台灣,知道人生許多機會都是得來不易,「更珍惜時間!」

錶盤輕巧鑲嵌的寶石時標,襯托女性的柔美與優雅。

創立於1919年,今年是梅花錶的百週年慶,迎接春季,首波上市新品即是春意盎然、多采多姿的Miss Lovely快拆系列腕錶,設計重點除精緻的珍珠母貝錶盤鑲嵌寶石時標、奢華優雅的玫瑰金錶圈與獨特的橢圓形鏤空時針,亮眼處更在於梅花錶自行研發的錶帶「時尚快拆」功能,可依場合或心情變換風格。錶帶顏色包括紅色、藍色、駝色或米色,亦有316L精鋼錶鍊可選。瑞莎說,錶帶也是一項紀念品,例如藍色錶帶就讓她想起和家人到宿霧度假,「一看到錶帶,就想起海的顏色。」

從透明錶底蓋能欣賞自動上鏈機芯以及18K鍍金的自動擺陀。

瑞莎今年1月24日領到台灣身分證;來台發展10年,耗時5年,終於正式歸化台灣!瑞莎說,領身分證至今已一個多月,依然感動到不敢相信,「對我來說,每天都在慶祝!」

梅花錶獨家技術為腕錶賦予「時尚快拆」功能;錶帶風格,隨心所欲。

梅花錶以MissLovely「時尚快拆」系列迎接腕錶百變的嶄新時代。圖為玫瑰金錶圈錶款,搭配藍色皮革錶帶。35,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