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OUCHERON 動物系列 靈動華美

名模Andreea Diaconu配戴BOUCHERON寶詩龍Animaux 動物系列小鹿指環,鹿眼鑲嵌2顆欖尖型黑色藍寶石(約0.47克拉),1,97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珠寶世家BOUCHERON寶詩龍向來將大自然視為最佳創作靈感來源,其中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珠寶已發表超過50款以上作品,每一件作品都象徵著其獨特的意義和靈魂,而動物系列的背後,其實有著一段動人的愛情故事。

BOUCHERON寶詩龍 Animaux 動物系列變色龍指環,鑲嵌224顆圓形帕拉依巴碧璽(約4.10克拉),1,650,000元。

1888年,品牌創始人菲德列克寶詩龍(Frédéric Boucheron)為尋求創作靈感與珍貴寶石踏上環球之旅,行前他將一條蛇形項鍊贈予愛妻Gabrielle Boucheron,希望能讓這條充滿愛與思念的項鍊守護在她身邊,從此動物系列珠寶成為BOUCHERON寶詩龍具有守護象徵。

BOUCHERON寶詩龍 Animaux 動物系列幼獅指環,中央主石為蛋形切割粉紅晶石(約8.81克拉),1,290,000元。

BOUCHERON寶詩龍精心挑選每一隻動物並命名,賦予牠們獨特的幸福意義,例如名為NURI的鸚鵡,在印度語之義即為美麗,孔雀HERA為希臘女神赫拉,象徵富貴和愛情。即日起至3月31日,BOUCHERON寶詩龍將於微風廣場精品店舉辦Animaux de collection動物系列珠寶展,集結50件生動有趣的動物珠寶,其中帥氣的黑豹、鑲嵌全新寶石的變色龍首度在台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