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錶展搶先曝光! 宇舶唇膏藝獻現代女性

宇舶攜手Marc Ferrero打造的Big Bang One Click Marc Ferrero腕錶。精鋼錶殼。HUB1710自動上鏈機芯。共有綠松石色(右)與珊瑚紅色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將於3月21日揭幕,宇舶(Hublot)於展前預先釋出跨界藝術的最新力作,攜手55歲法國藝術家Marc Ferrero打造Big Bang One Click Marc Ferrero腕錶,設計靈感源自Marc Ferrero的經典畫作〈唇膏〉(Lipstick),詮釋現實生活中肩負著多樣角色的21世紀新女性,展現其立足當代的活力自信風采。

Marc Ferrero形容自己同樣以「融合」理念成就作品。

宇舶秉持「融合」理念,這款Big Bang One Click Marc Ferrero腕錶將錶盤當畫布:一位佩戴黑色墨鏡、正欲擦拭唇膏的女性,四周圍繞著她在生活中所扮演的不同角色:妻子、母親、閨蜜、愛人、職場菁英、流行指標等。她神情自若,面對各種情況和角色均能從容面對,處之泰然,凸顯現代女性的自信活力。

Marc Ferrero表示,自己同樣以「融合」理念成就作品。他說:「在同一作品中呈現不同繪畫風格,就像電影導演運用不同特技效果講述故事,這種創作總是激動人心,又具有挑戰性。」

這款獨特腕錶共有珊瑚紅色與綠松石色兩種款式,錶圈分別鑲飾42顆紅色尖晶石或藍色托帕石,將寶石的瑰麗之美凝聚腕間。錶圈直徑39毫米,搭配「One–Click」單鍵快拆式更換錶帶裝置,可輕鬆透過一個按鍵就能快速更換錶帶。錶款將於今年巴塞爾鐘錶展正式問世,全球限量各50只。

巴塞爾鐘錶展今年展期為3月21~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