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 急救換季敏感肌

太空物理學家Max Huber由具備自我修復成分的深海巨藻激發出靈感,研發出經典乳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太空物理學家Max Huber博士在一場實驗室意外中燒傷,經過多年實驗與研究,造就了保養品牌海洋拉娜經典乳霜的核心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

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15ml/5,700元;50ml/18,000元,3/15日上市。(記者邱巧貞攝)

海洋拉娜的科學家們開始想知道,如果Miracle Broth能促進肌膚的自然修復過程,是否能將這個成分濃縮成一瓶超強效的修復精華?因此,利用獨特的真空冷凍乾燥程序,海洋拉娜特別研發出「濃萃修復精華」,能夠加強肌膚修復、舒緩泛紅刺激以及其他發炎症狀,也成為眾所推崇的經典保養品。

今年這款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成分升級加入全新「穩定修復發酵精華」,猶如扮演肌膚的透氣繃帶角色,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有助於由內而外強化脆弱的肌膚。建議可當作日常保養的舒緩精華,也可以急救換季造成的肌膚不適,也適用於敏感肌膚、或肌膚因痘疤、外在環境而受損時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