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男裝週〉Celine倫敦日記

Celine創意總監Hedi Slimane為品牌帶來首度的完整男裝系列。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整場秀找不到一雙運動鞋?Celine男裝以音樂次文化反撲街頭風。

從上一季的「巴黎青年夜誌」到這季的「倫敦日記:紀錄倫敦青年的拍立得照片集」,設計才子Hedi Slimane破天荒地帶來上任Celine創意總監、品牌史上首度的完整男裝系列。當這位習慣大破大立的設計師才「調整」了Celine女裝的韻味、引起議論後,關於什麼才是屬於「Celine男士」的樣式,Hedi用他的方式開創了全新的定義:遵循傳統的裁縫方式。

如搖滾偶像的裝扮是Hedi熱衷的風格。

一向被音樂圍繞、啟發創作靈感的Hedi Slimane這回發掘「No Wave」(無浪潮)的魅力,透過這種在70年代向「New Wave」(新浪潮)反撲的曲風,看來就像是對抗當前主流的比喻。眼前,Hedi徹底屏除市場熱愛的精緻休閒與運動元素,讓西裝成為一切的出發點,而且,很明顯的,整場秀上連一雙運動鞋都沒有!

為緊窄修長的神秘黑色添入豹紋色彩。

事實上,Hedi可說是當代西裝的定義者之一。想想,男人西裝的變遷,只要任何一個小小微調就能有大大的不同,遑論他自千禧年任Dior Homme創意總監為世人所帶來的超窄身Slim Fit西裝,亦令父執輩的窄版領帶重返摩登,「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為了穿上他的西裝而大減肥的事情,更是琅琅上口的時尚故事。如今,18年過去了,Hedi也從Saint Laurent跳槽到Celine,在LVMH集團的支持下,正式打造「Celine西裝」。

人字紋毛呢外套再從父執輩的衣櫃回春。

新西服‧劍領雙排扣、窄領帶、反摺褲

Celine男裝秀的首套西裝:黑色劍領雙排釦、白襯衫、窄領帶、反摺褲、平底靴。

Celine第一場獨立男裝秀延續上季女裝秀率先透露的樣子,將上一季出現的方形輪廓服裝線條再推往更高的境界。線條略闊的黑色劍領雙排釦、白襯衫、窄領帶,儼然是Hedi眼裡西裝最永恆的樣子;趣味的是下半身,高腰打褶線、褲長只到腳踝之上、褲腳反摺,搭配平底繫帶靴,整體看來更有分量感。至於Hedi最擅長的搖滾風皮夾克、墨鏡等,則是順應場合交互搭配的不敗單品。髮型師Esther Langham巧手催生的碗型流線髮型也是新亮點,據說Hedi很早就有將此作為Celine經典髮型的想法。

圖片提供/Ce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