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迷戀蝴蝶結鑽戒 昆凌:自己買比較快

Chaumet首度進駐高雄漢神百貨,以全新概念打造,感覺溫馨親切。

〔記者王瀅娟/高雄報導〕法國皇室珠寶品牌Chaumet首度進駐高雄漢神百貨,邀請品牌之友昆凌前來站台,並特別引進Insolence系列頂級珠寶來妝點昆凌,其中蝴蝶結造型鑽戒讓她著迷不已,問她是否正在向老公「周董」周杰倫喊話要白色情人節禮物,她笑說:「沒有啦!自己買比較快。」

Chaumet Liens Evidence新款18K白金藍漆戒指,51,700元。

昆凌最欣賞Chaumet以情感為出發點的設計,認為人生中每個重要時刻都該有個紀念,透露之前生小孩前有買了一個手環犒賞自己,「因為覺得自己這10個月來辛苦了!」

Chaumet Insolence 18K白金和玫瑰金鑲鑽戒指,價格店洽。

Chaumet高雄漢神店以與台北101店相同的全新概念打造,但更有如家般親切溫馨的氛圍。Chaumet同時上市Liens Evidence系列新品,推出適合男士的寬版手環,以及飾有彩漆的手環與戒指,風格中性,昆凌認為很適合她和周董成對佩戴,也適合平常穿搭,是白色情人節的好禮物。圖片提供:Chaumet

Chaumet Liens Evidence新款玫瑰金綠漆手鐲,價格店洽。

Chaumet Liens Evidence新款玫瑰金紅漆戒指,61,200元。

昆凌出席Chaumet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佩戴約2千萬元Insolence頂級珠寶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