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lub Monaco春夏新裝 百搭衣櫃裏衣服

Club Monaco男裝印花襯衫,3,90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加拿大服裝品牌Club Monaco發表全新春夏系列,這一季以「For You」為訴求,回歸簡約、彰顯魅力,系列單品包括西裝外套、針織衫、襯衫以及連身褲,都是能與原本衣櫃裡的服裝互相搭配,從日裝到晚裝皆合宜,設計師Steven Cateron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從中找到適合的單品,搭配出個人化風格。

Club Monaco女裝格紋西裝外套,價格未定。(記者林欣若攝)

Club Monaco女裝(左)海軍藍西裝外套13,900元、西裝褲8,900元;Club Monaco男裝(右)黑色合身上衣5,900元、灰色棉褲5,900元。

西裝外套、絲質襯衫、連身褲都是適合日常工作場合的單品,Steven Cateron以現代簡約的剪裁和俐落的修身線條,展現專業感;隨著時序進入夏季,則有較多度假風格的單品,印花和條紋點綴五分短褲或是細肩帶洋裝,帶點城市運動風格的外套、棉質連帽上衣、撞色圖騰,充滿海島度假氣息。

這一季的色系以經典百搭的黑、白為主,搭配呼應季節感的海軍藍、淺粉紅、橄欖綠、天空藍和卡其色,以往Club Monaco最常見的印花,這一季以抽象的方式點綴。

圖片提供:Club Mona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