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潤透光美白 曾愷玹化妝台上新歡

女星曾愷玹出席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新品發表。(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婚後難得露面的女星曾愷玹昨(7)日出席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新品發表,向台大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問診美白保養困擾。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包含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950元、潤透光美白精華液1,800元、潤透光美白精華乳1,200元、潤透光美白眼部精華液950元。(記者邱巧貞攝)

曾愷玹透露今年有出書計畫,近期正忙著寫書,同時兼顧家庭與工作,有時難以維持完美膚況,她笑說雖然愛美,不過向來怕扎針,至今還是不敢嘗試美白針等醫美療程,僅靠著高效居家保養產品保養肌膚。原本皮膚就很白皙的曾愷玹,最擔心臉上長斑及乾燥,在保養上特別重視保濕及敷面膜,也避免選擇含酸類產品,曾愷玹透露從小就灌輸4歲大的女兒,女生一定要搽乳液的觀念,因此母女倆每天到了某個時段就會一同保養。

DR.WU以美白針配方為研發靈感全新打造「潤透光美白系列」,添加美白針明星成分穀胱甘肽協同維他命C醣苷(AA2G)、維他命B3、B5、B6、水飛薊植萃與小分子玻尿酸,系列共包含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潤透光美白精華液、潤透光美白精華乳、潤透光美白眼部精華液四品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