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RIDAYS辣翻天 辣呼辣呼吮指回味

FRIDAYS以辣椒汁為元素,研發出6款調飲,帶來多層次的味覺享受,180元起。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美式餐廳推陳出新!看準台灣人愛吃辣、嚐鮮的需求,美式連鎖餐飲龍頭品牌TGI FRIDAYS首度攜手美國百年傳奇辣椒汁TABASCO,研發創新食譜,從開胃菜、沙拉、主餐到飲品甜點全面以辣椒汁入菜,推出11道「辣搖滾精神」聯名菜色及飲品組合,即日起至4月22日期間,在全台14間FRIDAYS餐廳限定發售。

搖擺煙燻炭烤豬肋排,半份600元、全份960元。(記者凃盈如攝)

TGI FRIDAYS × TABASCO聯名新菜色於即日起至4月22日上市。圖為辣起司搖滾龍捲風,330元。(記者凃盈如攝)

此次FRIDAYS特選4款TABASCO辣椒汁風味:青椒汁、紅椒汁、煙燻辣椒汁、哈巴尼羅辣椒汁,特製醬料,演繹多款新菜;另也以辣椒汁為元素,研發出6款調飲,搭配融合TABASCO哈巴尼羅辣椒汁的「辣一口巧克力」,帶來多層次味覺享受。

本次「辣搖滾精神」系列餐點,含FRIDAYS經典豬肋排升級的「搖擺煙燻炭烤豬肋排」,將FRIDAYS經典豬肋排,塗上TABASCO煙燻辣椒汁製成的烤肉醬,烤至雙面焦香入味,展現吮指美味,另外,有道佐以TABASCO紅椒汁為基底的布蘭科辣味起司醬所製成的「辣起司搖滾龍捲風」,爽脆的螺旋狀馬鈴薯,十分誘人。另推出6款獨創的「辣搖滾調飲」,搭配獨有的「辣一口巧克力」,好喝、好吃也好拍,在在展現FRIDAYS的創意食力。活動期間,凡至全台TGI FRIDAYS點購「辣搖滾精神」任一餐點,即可獲得包括TABASCO行動電源、TABASCO瓷盤組等精美好禮,另有拍照於社群分享的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價值3,000元的FRIDAYS餐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