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花季禮讚

宏亞國際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30~100ml,1,550~2,45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L’OCCITANE限量虹彩櫻花沐浴膠,250ml/880元。

SABON印象玫瑰沐浴球溶解於溫水後,藏在浴球中的玫瑰形香皂出現,是設計小巧思,160g/380元。

【玫瑰】

SABON 2019年推出「印象玫瑰」系列,包括蠟燭、多款身體保養品項。

以調香為品牌特色的以色列保養品牌SABON,2019年推出「印象玫瑰系列」,全系列含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潤膚油、沐浴球、錫盒蠟燭等,包裝主軸將玫瑰與油畫結合,詮釋人們盡情揮灑心中愛的樣貌。此系列也重新演繹了玫瑰的香氣,前調以帶著些許清新的辛香展開,玫瑰為主角的中調,融合了番紅花與天竺葵,增添些許神秘氣息,最後以麝香與香草收尾,雋永令人沉醉。

至於宏亞國際,則推出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瓶蓋擁有可愛的小熊LOGO,手感圓潤滑順,瓶內香氣將微醺水果雞尾酒、粉紅胡椒運用在首調,中調則以玫瑰與鳶尾花香共譜浪漫,尾韻為香草與麝香為基底,優雅甜蜜。

【櫻花】

歐舒丹最近推出「虹彩櫻花限量香氛系列」,含香水、沐浴膠、美體乳、護手霜等品項,讓人感受春日的美好和諧。此系列美體乳蘊含櫻花花露、櫻桃萃取及乳油木果油,保濕潤澤肌膚;沐浴膠則以天然植物潔淨因子,調和櫻花花露及櫻桃萃取,質地輕盈清透,遇水可化為豐盈柔細的綿密泡沫,溫和潔淨肌膚,留下柔適膚觸。此外,護手霜則含櫻花花露、櫻桃萃取及具有保濕滋潤功效的乳油木果油,可舒緩乾燥不適,加強防護手部肌膚。

圖片提供/SABON、宏亞國際、L’OCCITA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