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升級 全面守護》DECORTE‧熬夜霜一夜飽滿

黛珂AQ晶鑽極致晚霜,45g/14,500元。(翻攝自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熟睡過後,肌膚飽滿透亮。(達志)

新的一年開始,年齡雖長了一歲,容貌可不要老了一歲,隨著環境及壓力的惡化,保養系列也紛紛升級因應,以面對更嚴峻的考驗。

黛珂AQ系列在1990年首度問世,近30年來,黛珂在經過多次測試與不斷進化後,以「全方位美容」為基礎架構,提出全新肌膚保養理論「肌感度」,標榜搭配清新療癒的香氛以及舒適柔滑的使用觸感,保養的同時,讓肌膚與心靈的相互共鳴,喚醒潛在美麗能量。

以此概念,黛珂今年開發出AQ全新進化型高機能熬夜霜──「AQ晶鑽極致晚霜」,著眼於改善因增齡以及壓力而產生的「肌膚疲弱」現象。乳霜中添加有「綠茶之王」稱號的玉露萃取的茶氨酸,禾雀花淬取液、海藻酸、白樺水等,並特別開發出「肌粹複合黑精華」,自黑大豆中淬取出的豆乳,透過乳酸菌發酵成黑豆豆乳發酵液,結合自丹波篠山產的精純黑大豆精華製作而成,實現如同熟睡後般的飽滿潤透美肌。

圖片提供/黛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