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升級 全面守護》Chantecaille‧鑽石級保養

香緹卡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30ml/10,4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鑽石級系列是香緹卡全球最熱銷的商品。

香緹卡(Chantecaille)創辦人思樂薇.香緹卡相信植物本身即能滿足肌膚需求並解決肌膚問題,一直以來致力使用植物做為產品的基礎配方,品牌理念也受到許多名人的支持。

現代人面臨的環境及3C衰老問題,像是空氣汙染、霧霾等加速了肌膚發炎及缺水現象,加上現代人慣性使用手機,長時間暴露在藍光底下,容易誘發色素沉澱,助長雙下巴、頸部肌膚鬆弛及細紋出現。

鑽石級系列是香緹卡全球最熱銷的明星商品,今年全新升級推出「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除了延續使用7種胜肽複方及多種植物成分外,並針對發炎、表情紋路等問題,新添加「海藻緊膚複合」以及「可可胜肽」,鎖定現代人面臨的 3C老化危「肌」。

圖片提供/香緹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