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白色情人節‧浪漫錶白】Tudor魅力不凡

帝舵Glamour Date 26毫米腕錶。銀色鑲鑽錶面,黑色漆皮錶帶。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帝舵Style 28毫米腕錶。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鑲嵌三顆鑽石。90,000元。

三月白色情人節是傳情達意的絕佳機會。腕錶走時滴答、緊密傍身,隨著時光見證愛。

帝舵1926 28毫米腕錶。玫瑰金錶圈搭配鑲鑽銀色錶面。101,000元。

魅力不凡

上世紀30年代初,帝舵(Tudor)首批女裝腕錶問世,兼具珠寶與時計之美,性能可靠,從此扎根市場。時至今日,帝舵女錶繼續帶來品牌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的初衷,「提供與勞力士品牌一樣值得信賴,又能以更為普及的價格販售的腕錶」,使款式豐富的機械腕錶滿足不同場合需要。以最新的Glamour系列、具有日期顯示的Date錶款來說,腕錶採用雙外圈,營造獨具特色的浮雕效果,令磨光鋼錶殼的曲線柔和延伸。錶耳採包覆形設計,角度巧妙與外圈和諧搭配,營造精緻外觀與舒適觸感。尺寸有直徑26毫米、31毫米和36毫米三種尺寸。

此外,帝舵Style系列凝聚經典機械製錶的精髓,豐富多變的款式和歷久不衰的風格,適合任何場合佩戴,其中28毫米及34毫米尺寸最受女性顧客歡迎。尋找更為雅致的錶款?取名自帝舵品牌登記註冊年份的1926系列是陣中亮點,設計散發復古風情,中央點綴浮雕飾紋,雙數阿拉伯數字之間鑲嵌鑽石時標,尺寸有直徑28毫米、36毫米、39毫米及41毫米尺寸可選。

圖片提供/Tud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