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白色情人節‧浪漫錶白】Carl F. Bucherer鍾愛一生

回應愛情,寶齊萊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右)攜手白蒂詩帝華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寶齊萊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18K玫瑰金錶殼(43.1mm)。自動上鏈機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1,980,000元。

三月白色情人節是傳情達意的絕佳機會。腕錶走時滴答、緊密傍身,隨著時光見證愛。

寶齊萊白蒂詩帝華腕錶。18K玫瑰金錶殼(34mm)鑲嵌54顆美鑽。自動上鏈機芯。924,000元。

鍾愛一生

回應愛情,寶齊萊(Carl F. Bucherer)以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和白蒂詩帝華腕錶的光芒相互輝映,映射彼此,高貴奢華。

馬利龍雙外緣陀飛輪腕錶(Manero Tourbillon Double Peripheral)是寶齊萊頂尖製錶傑作,搭載品牌全新自製CFB T3000機芯,12時位置的浮動陀飛輪將腕錶的頂級工藝展露無遺。線條簡潔柔和,錶盤精緻的楔形時標以及尖劍形琢面指標等,都是馬利龍系列的專屬風格。白蒂詩帝華腕錶(Pathos Diva)搭載動力儲存38小時的CFB1963自動上鏈機芯,錶殼外圈鑲嵌54顆美鑽,玫瑰金錶帶和錶殼一氣呵成。兩款腕錶體現機芯技術和寶石工藝淋漓盡致,就像愛情,互相依偎。

此外,名稱源於拉丁文、意涵「鍾愛某種事物」的寶齊萊愛德瑪爾系列(Adamavi) ,集簡潔設計及傑出機械功能於一身,39毫米和28毫米直徑錶殼搭配藍色錶盤,搭配大三針和日期顯示,彰顯腕錶時尚大氣。系列名稱亦為情人間對彼此心意的最好詮釋。

圖片提供/Carl F. Bucher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