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白色情人節‧浪漫錶白】OMEGA花獻珍寶

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石英腕錶。18K Sedna金鑲鑽錶殼(36mm)。282,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璀璨鑽石沿著纖薄錶殼兩側弧線鋪鑲,閃耀動人。

錶冠擁有一顆美鑽,以及紅色液態陶瓷結合5個歐米茄商標構成的花朵圖案。

三月白色情人節是傳情達意的絕佳機會。腕錶走時滴答、緊密傍身,隨著時光見證愛。

都會風範 花獻珍寶

歐米茄(OMEGA)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是送給愛戀對象的絕佳禮物,錶款名稱象徵「珍寶」,一如歐米茄在1949年首次將「Trésor」之名賦予一枚直徑30毫米的機芯,將其藏於精準、簡約的錶款之中。

全新Trésor腕錶為傳統製錶工藝添入當代新意,時尚特色展現於超纖薄錶殼,以及沿著錶殼側邊彎曲的優雅鑽石鋪鑲。這款36毫米腕錶採用18K Sedna金錶殼,真漆蛋白石銀色錶盤的浮雕羅馬數字與指針也用相同材質。腕錶搭載4061石英機芯,鏡面錶背飾有向女性致敬的「Her Time」雕花圖案,搭配灰色鱷魚皮錶帶,錶冠擁有拋光紅色「HyCeram」液態陶瓷裝飾,鑲嵌一顆美鑽。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