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冒險時刻 精采體驗(4):Panerai

Panerai Submersible Marina Militare Carbotech專業潛水碳纖維腕錶,全黑設計利用深邃的軍綠色點綴細節,包括Super-LumiNova強力夜光塗層,令錶盤上的指針、時標和旋轉錶框在黑暗中清晰可見。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Mike Horn是傑出的探險家,與沛納海合作超過15年,現為品牌大使。

買錶 送體驗

Panerai Submersible專業潛水腕錶Mike Horn版,錶背鐫刻Mike Horn的簽名,以及靈感擷取自海洋生物的圖案。

不論是深潛或是帆船賽,沛納海(Panerai)均打造機能突出、能完美進行各項賽事的錶款,而如何展現腕錶的最佳性能,實際體驗是最有說服力的方式,所以沛納海乾脆推出「用錢也買不到的體驗」。

Panerai Submersible專業潛水腕錶Mike Horn版,配備專業潛水腕錶的必備功能,包括單向旋轉錶框,可精確計算每次下潛的時間,新穎的設計與沛納海經典款式截然不同。

沛納海在SIHH展前已預告推出品牌大使、法國世界自由潛水冠軍Guillaume Néry的限量Submersible錶款,展場上加碼宣布,購買錶款就可與Guillaume Néry一同在法屬波利尼西亞的茉莉亞島(Moorea)深潛、賞鯨;另一位品牌大使Mike Horn是知名探險家,縱橫地球上人類可涉足的每個角落,深入最極端的環境,豐富的探索體驗,讓他對地球瞭如指掌,沛納海推出Submersible專業潛水腕錶Mike Horn版,以Eco-TitaniumTM環保鈦金屬物料打造,購買腕錶就能和Mike Horn一同踏上極地,進行環保探險之旅;Submersible Marina Militare Carbotech專業潛水碳纖維腕錶則是十足軍事風,獨一無二的迷彩紋理,與碳製錶盤設計相輔相成,錶背鐫刻Comsubin軍徽,購買腕錶,就能前往義大利與突擊隊Comsubin一同體驗兩天精實的軍事訓練。

圖片提供/Paner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