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柏霖帽出事業心 戴動潮流

陳柏霖(中)與好友王維(左)、九叔(右)共同創立潮流品牌(A)NOWHEREMAN,與NEW ERA推出聯名帽款。(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藝人陳柏霖與朋友成立的潮流品牌(A)NOWHEREMAN和NEW ERA推出聯名系列帽子,首波發表五款,色選有黑色、灰色、桃紫和螢光湖水綠,陳柏霖表示,希望不論男女都可以從中挑選到適合任何場合的帽子,輕鬆穿戴出潮流感。

(A)NOWHEREMAN × NEW ERA聯名系列,各2,280元。(記者林欣若攝)

陳柏霖最愛的配件就是帽子,懶得抓頭髮、太陽太大或是下雨天,他都會戴上帽子,包括紳士帽、草帽、鴨舌帽,他蒐集的帽子將近400頂,每天出門都要苦惱該戴哪一頂帽子,他建議大家可以多嘗試,找出適合自己的命定帽款。

NEW ERA西門旗艦店全新開幕,販售完整潮流帽款。(記者林欣若攝)

(A)NOWHEREMAN × NEW ERA聯名系列共有三種帽型,包括9FIFTY老帽、9FIFTY Snapback和9FORTY,聯名系列以「(A)NOWHERE PLANS FOR NOTHING」為精神,一口氣推出10款,(A)NOWHEREMAN和NEW ERA各販售5款,即日起至3/17日,於NEW ERA西門旗艦店購買兩頂帽款並加值繡字服務,可享第二頂繡帽免費,繡字圖案除了英文和數字,也新增白色情人節限定圖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