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莫爾頓無敵景觀 新菜色誘老饕

「Regent × Meatlicious饗宴」木香明蝦。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人愛吃牛排、海鮮,每年吃掉2萬多噸牛肉,海鮮食用量更高居全球第四。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坐擁可眺望台北101無敵景觀的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house in Taipei),在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即日起至6月底止,推出每位僅2,988元的「精選海鮮牛排套餐」,含開胃菜、牛排加海鮮的主菜及經典配菜等三道菜色,搭配餐後的招牌甜點,讓人一次品嚐品牌經典。「精選海鮮牛排套餐」包含開胃菜三選一:凱撒沙拉、鮮甜的雞尾酒珍寶蝦或龍蝦濃湯,主菜則為經典的6oz菲力牛排,滿溢鮮香的珍寶蟹餅、深海龍蝦尾或干貝,組成獨有的海陸體驗。接著,可從時蔬類或馬鈴薯類等多達14種的配菜當中,任選一道配菜,再以檸檬派或莫爾頓經典巧克力熔岩蛋糕作結。據了解,雖然台北市高檔牛排店一間間開,但Morton’s人潮並未受影響,剛過不久的情人節週,也幾乎滿座,甚至是台北熱門求婚景點,品牌表示,只要消費者有個人活動的安排需求,都會盡量滿足,且不另收服務費,讓人感受高檔牛排館的頂級服務。

晶華推出「Regent × Meatlicious饗宴」,此為炭烤戰斧,使用美國進口牛肋部位。

Morton’s 舒芙蕾,蓬鬆綿密的口感,也是推薦的餐後甜點之一。(記者凃盈如攝)

同樣提供引領話題的海陸大餐,台北晶華酒店開春就邀請到「聖佩黎洛亞洲50最佳餐廳(S.Pellegrino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第一名、同時也是「曼谷米其林餐飲指南」兩星餐廳Gaggan,主廚加甘‧阿南德(Gaggan Anand)旗下的年輕副牌Meatlicious餐廳,於即日起至24日於地下三樓三燔本家舉辦「Regent × Meatlicious饗宴」,以「火烤」為主要的料理方式、選用各式頂級肉品、海鮮並搭配多款特調醬料, 呈現一系列原木燒烤佳餚,套餐每位4,800元起;此外,由於訂位踴躍,特於2月23日晚間9點30分後加開「Meatlicious宵夜場」,現場提供多款單點與酒水供選擇,每道320元起,是週末約會嚐鮮好去處。

Morton’s以豐盛澎湃的餐點,以及可眺望台北101的無敵景觀,備受消費者歡迎。 (記者凃盈如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Morton’s 推出每位2,988元的「精選海鮮牛排套餐」。

圖片提供:晶華酒店、Morto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