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關鍵時刻 創新出擊(3):Vacheron Constantin

Vacheron Constantin Traditionnelle Twin Beat萬年曆腕錶。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Twin Beat由3610機芯搭載兩枚擺輪,且不會同時運作,憑藉齒輪差速器的存在,指針得以從多個輸入源讀取走時資料。

在保守的鐘錶景氣之下,勇敢走出不一樣的道路,不再復刻經典,而是以嶄新錶款、嶄新概念,打造大膽創新之作,明年即將退出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簡稱SIHH)的Richard Mille和愛彼(Audemars Piguet)交出漂亮作品,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不負264年工藝,同樣精采。

Vacheron Constantin心動出擊! Twin Beat切頻之妙!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的展場中心,以模擬心跳的躍動裝置為主角,展場外則是不同國家、不同語言對於「心動瞬間」的定義,例如中文以「小鹿亂撞」生動形容,這一切都是為了呼應這次全新發表的Traditionnelle Twin Beat萬年曆腕錶,擁有264年製錶歷史的老牌,讓人見識與時俱進的大膽創新。

休眠再喚醒 震頻瞬間切換

「這是一只可以休眠、再被喚醒的手錶。」江詩丹頓對於錶款的介紹相當吸引人,佩戴者可以主動掌控時間的脈動,這是由於江詩丹頓破格地在腕錶中搭載了兩枚平衡擺輪,分別以不同的震頻運作。位於8點鐘位置的按鈕可讓佩戴者根據需求在兩種震頻間輕鬆切換,佩戴時,將腕錶調至高頻活躍模式,該模式下擺輪震頻為5赫茲(每小時36,000次),動力儲存可達4天;若腕錶將被長時間靜置,則可將其切換到低頻靜待模式,第二擺輪的機芯震頻將大幅降低至1.2赫茲(每小時僅8,640次),這使得腕錶的動力儲存可延長到至少65天。

最特別的是,重新佩戴時可隨時切換回高頻活躍模式,所有萬年曆顯示也會瞬間跳至當下狀態,無須再調校,即使在靜置兩個多月後仍能正確地顯示日期和月份,為萬年曆腕錶賦予永恆,也更符合佩戴需求。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