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奢華時刻 璀璨流光(2):Cartier Baignoire Allongée

Cartier Baignoire Allongée腕錶,錶圈飾有巴黎飾釘,錶盤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中型款約1,420,000元。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攝影

Cartier Baignoire Allongée腕錶,白K金錶殼、錶盤及錶帶皆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中型款約4,590,000元。

以珍貴材質和珍稀寶石,打造手錶如腕上珠寶,隨著手腕擺動,散發璀璨流光。

超級橢圓 鑽石之浴

1912年,腕錶剛開始取代懷錶,外型上仍承襲懷錶的渾圓線條,路易‧卡地亞大膽將渾圓線條拉長為橢圓形,有如浴缸形狀,Baignoire(浴缸)命名由此而來;到了1958年,卡地亞正式推出Baignoire腕錶,微彎橢圓形錶殼、刻有羅馬數字或阿拉伯數字的錶盤為其標誌,60年代再推出Baignoire Allongée腕錶,超乎尋常的橢圓比例讓腕錶在纖細的手腕上更顯個性。

今年全新Baignoire Allongée腕錶沿襲原作精神,除了鮮明的橢圓型錶殼,卡地亞也融合更多珠寶工藝,在實心黃K金的錶圈上點綴源自於卡地亞珠寶系列的巴黎飾釘,錶盤上則是滿滿的圓形切割明亮鑽石,不論是錶圈或是錶盤上的鑽石,都必須配合Baignoire Allongée特殊的橢圓弧形而審慎評估鑲嵌角度,因此提升了鑲嵌的難度。

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