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日內瓦錶展專輯》奇想時刻 破格設計(2):Greubel Forsey

Greubel Forsey Art Piece Edition Historique藝術品系列復刻紀念版腕錶。

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

腕錶採用立體構造,呈現獨特的幾何美感,讓觀者可以飽覽其內裡乾坤,在眾多非凡作品的前衛美學領域,堪稱典範。

製錶師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展現在腕錶設計,突破傳統框架,打造大膽奇想的腕錶,十足吸睛!

全新手動上鏈機芯包含475個零件,由兩個串聯耦合、快速旋轉的發條盒提供72小時動力儲存。

微藝術3D時間

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以30°雙體陀飛輪、24秒陀飛輪、配備差動齒輪的四體陀飛輪各種精湛工藝聞名,除了鑽研機械工藝,Robert Greubel、Stephen Forsey兩位創辦人也熱衷於藝術,將腕錶當成藝術表達的媒介,Art Piece藝術品系列便是最佳體現,先前推出的Art Piece 1在錶殼內置入一座微雕作品,搭配微型顯微鏡系統可欣賞肉眼看不見的微雕細節,Art Piece 2:Edition 1 Art Piece則有著精細的奈米剪影,今年全新推出Art Piece Edition Historique顛覆大眾對錶盤的想像,以層層堆疊的結構將線性的時間以3D方式立體呈現。

二階時光 時間動態雕塑

錶盤左側第一層的主角是皇家藍色背景襯托下的30°雙體陀飛輪,搭配黑色拋光扁平橋板和經手工倒角處理的鏤空框架,30°傾斜的內層陀飛輪每分鐘旋轉一周,外層陀飛輪則每四分鐘旋轉一周,堪稱名副其實的動態雕塑,小秒盤設於同一層的10點鐘和11點鐘位置之間;錶盤右側在高一層的結構,5點鐘位置以大型阿拉伯數字時標和藍鋼指針顯示動力儲存,上方更高一層的2點鐘位置,偏心時分小錶盤以紅色指針顯示時間,鈦金屬穹頂結構上頭鐫刻拋光浮雕有關高珀富斯所重視的理念,包括「EXCLUSIVITE」(獨特)、「ORIGINAL」(原創)、「HARMONIE」(和諧),是一款從任何角度欣賞,都饒富趣味和哲理的腕錶。

圖片提供/Greubel Fors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