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過年喝杯伊斯坦堡咖啡 品嘗純粹

Nespresso上市2款限量口味「土耳其伊斯坦堡咖啡」以及「義式威尼斯咖啡」。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農曆春節來杯香醇咖啡招待親友吧!膠囊咖啡Nespresso上市2款限量新口味「土耳其伊斯坦堡咖啡」、「義式威尼斯咖啡」,靈感來自於世界上最早的咖啡館與咖啡文化,帶領回歸咖啡最初的美好。

Nespresso「土耳其伊斯坦堡咖啡」,帶有特殊的烘焙香和黑胡椒辛香調,展現濃郁的異國風味;「義式威尼斯咖啡」則以清新花香與原野風味,堆疊出豐富層次。售價均為1條220元,內含10顆咖啡膠囊。

Nespresso表示,衣索比亞被譽為咖啡的起源之地,相傳咖啡在16世紀被引進伊斯坦堡,在鄂圖曼帝國的傳播下,咖啡文化開始崛起盛行,到了18世紀,咖啡隨著活躍的威尼斯商人流行於歐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