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朱色大吉 時光獻瑞:Urwerk

Urwerk UR-210 Black Platinum黑鉑金腕錶。錶殼以鉑金及鈦金屬製作,經黑色類鑽碳塗層處理。UR-7.10 自動上鏈機芯。5,200,000元。限量2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當分針走至60分鐘、清脆「卡嚓」一聲瞬間彈回0分位置,實在是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

前衛之紅

一眼著迷!Urwerk UR-210的迷人之處,就是將專利漫遊式衛星小時轉頭及逆跳分針技術合體;運作上,超大立體逆跳分針罩著小時轉頭、沿著分鐘刻度流暢推進,運行至60分鐘、於0.1秒間彈回起點,重新開始另一個小時的旅程。眼前,Urwerk打造限量20只的UR-210黑鉑金型號,黑鉑金錶殼設計別具匠心,一圈圈波紋像分針回撥動作觸發的衝擊波,如漣漪般由錶盤散發到錶殼,意象非常豐富。搭配紅色區域,整體更顯運動、未來感,更加彰顯腕錶超越量度時間的傳統框架與錶主的個性。

注意的是,UR-210錶盤1點鐘位置是傳統的動力儲備顯示,11點鐘位置的顯示視窗則是鐘錶界首創的技術,顯示的是過去2小時的上鏈效率。佩戴上,錶主若一直靜坐著,腕錶的上鏈效率指針會指向紅色區域;如果不停活動,指針就會移向綠色區域,代表產生的動力多於消耗。這樣的好處是,能幫助錶主為錶款做出相應行動:如果動力不足,可將錶背的上鏈效率調節掣設定於「FULL」位置,這樣連最微小的動作都能令擺陀轉動儲能,同時減低零件所受的震盪。相對的,當擺陀產生過多動力,應選擇「REDUCED」,藉此卸去部份動力,避免零件承受過大壓力。

【Watch More!】

逆跳分針、0.1秒回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zvv8Mtqtc

圖片提供/Urwer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