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朱色順利 配配朱:Tumi

模特兒展示Tumi Voyageur Hagen後背包2019新年限定款,17,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Tumi以豬年吊牌傳遞金豬獻瑞、新年新氣象。

亞洲獨家紅

Tumi以Voyageur系列限量商品迎接春節到來。該系列價約11,400至17,600元

商務及旅遊精品Tumi以黑、紅組合打造全新Voyageur系列限量商品,以別具風格的裝飾向豬年致敬。金色配飾躍上經典的黑色包款,並搭配充滿活力的紅色,包括喜氣的紅色拉鍊片,以及代表2019豬年的「金豬獻瑞」吊牌。同時,這款限量版面料採用精緻的棕櫚樹圖案緹花,象徵美好旅行;加入皮革飾邊,獨特而奢華,為該系列增添不一樣的視覺深度和質感。款式上,包括配有筆電專用的防墊隔層和防水水壺袋的後背包、包身側邊設有快速拉鍊的小背包,以及設有多樣口袋的側背包。該系列僅於亞太地區販售。

Tumi 19 Degree紅色20吋鋁合金行李箱,39,800元。

另外,融合Tumi獨特美學與精湛造工的19 Degree為品牌史上第一款運用鋁合金打造的旅行箱,設計靈感源於大自然的結構線條,精準而柔和,散發雕塑之美,自2017年問世,為頂尖旅品奠定嶄新的現代風尚。現在,在原有的黑、銀色款之外,再添入紅色款,優雅的調性流露頂級質感,流動曼妙的霧面光澤為旅人的行頭添入更多愉悅氛圍。

Tumi 19 Degree紅色24吋鋁合金行李箱,46,800元。另有29吋款,56,800元。

圖片提供/Tum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