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秒變色‧魔法唇膏》Dior蟬聯在台銷售No.1

迪奧推出護唇閨蜜雙天后,豐漾俏唇蜜搭配癮誘粉漾潤唇膏。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是台灣市場銷售No.1唇膏,新推出炫彩雙色造型,各1,200元。

迪奧(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上市至今圈粉無數,創下「全球每3秒售出一支」、「台灣市場連續9年銷售No.1唇膏」等輝煌紀錄,這款唇膏亦是迪奧最熱銷的彩妝單品,光是最熱賣色#001一年就能賣出好幾萬支。

迪奧豐漾俏唇蜜能打造豐潤翹唇,睽違12年推出7款新色,各1,200元。

今年這款潤唇膏有了新風貌,結合兩款潤唇膏色選,可愛糖彩炫風造型,融化少女心,延續天然潤唇成分「水漾潤色科技」,可依雙唇酸鹼值展現獨有唇色,並新添加細緻的炫色粒子,讓雙唇閃耀金屬光澤,高濃度野芒果油,提供長效保濕。

全新7款色選,從自然粉「#201草莓奶昔」、珊瑚橘「#204牛奶糖」、「#207覆盆子軟糖」、玫瑰木色的「#212太妃糖」到漿果色「#206莓果泡泡糖」,以及星空粉「#210棉花糖」與神秘銀河紫的「#209 棒棒糖」。

此外,睽違12年,迪奧「豐漾俏唇蜜」也推出全新色選。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將護唇、閃耀、潤色效果一起放大,打造7款與粉漾潤唇膏色彩相呼應的色選,包含粉潤釉光、銀河閃耀2大妝效,承襲既有的玻尿酸成分、薄荷衍生因子,能達到立即豐潤俏唇的效果。

圖片提供/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