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美唇新色》shu uemura亞洲專屬潮感紅

植村秀透過黃金比例配色打造出#RD163,標榜人人可駕馭的紅唇。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63的霧感妝效。

植村秀無色限豐潤聚光唇膏#RD163的水潤妝效。

「紅色」是shu uemura植村秀的品牌基因。品牌創辦人植村秀先生對紅色始終有種執著,為了尋找完美紅色,他不斷研究各種紅色的質地、表現與細微差異,因為他深信,惟有紅色是釋放女性之美的密碼。

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63限量版,1,000元。

今年,植村秀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根據實際為超過3,000名女性上妝的多年經驗,親自研發了「RD163」,標榜不僅適合所有現代亞洲女性,也將成為植村秀的經典紅。

「1970年代流行的是偏黃的紅色,1980年代則以偏藍的紅色為主流。」打出角康憑藉著對亞洲臉孔與膚色的豐富經驗,挑出亞洲女性最能駕馭的紅色調,命名為「RD163」。

打出角康表示,這個紅,位於紅色圖譜的中心以及亞洲人膚色色域的中心,在黃色與藍色色調間取得最佳平衡,除了可抗暗沉,還能平衡色調、提亮膚色,讓肌膚更顯白皙,搽上紅唇不過份強勢,也不俗豔。

植村秀旗下的「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以及全新漆光妝感的「無色限豐潤聚光唇膏」,皆推出#163訂製色,透過不同質地展現最美的微紅唇。

圖片提供/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