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9美唇新色》YSL水潤夾心唇膏

新生代超模凱亞葛柏(KAIA GERBER)廣告中使用YSL情挑誘光水唇膏#49。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去年全台熱銷逾10萬支,今年推出全新12色,各1,280元。

在一片乾燥玫瑰、珊瑚橘色彩妝中,酒紅色調也受到前所未有的討論。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富含65%保養精油與完美色澤,2018年光台灣市場就締造超過10萬支的銷量。今年,YSL全球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精心為亞洲市場創造的12款全新色,囊括最熱門的番茄紅、乾燥玫瑰色系,及一支難求的醬果色系,讓全系列多達36種色澤,其中,色號#83、#84、#85是精準的顯白酒紅色調,在南韓被譽為是「下雪時白裡透紅的自然血色」,性感微醺的紅唇,在網路討論度爆高。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83、#84、#85燒遍南韓各大論壇,被譽為「下雪白裡透紅的自然血色」。

今年推出YSL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全新6色,各1,350元。

「情挑誘光水唇膏」以獨特的「溫熱導入」技術製成,這種必須趁唇膏處於溫熱液態時直接由下而上注入管中的技術,讓唇膏極度服貼於管身,不易毀損變形,也能將精油、紅石榴修護精粹以及玻尿酸微球體傾注於唇膏中,隱形唇紋,打造水潤飽滿唇瓣。

雙層夾心的唇膏造型,外層為「情挑誘光水唇膏」的水潤質感;內層黑色愛心為豐唇精華。(記者邱巧貞攝)

今年,YSL同時推出全新重量級新品「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個性的銀色管身、雙層夾心的唇膏造型,外層為「情挑誘光水唇膏」的水潤顯色質感;內層醒目的黑色愛心則為豐唇精華,兼具水潤顯色和豐盈護唇的雙重效果,一次推出6款全新色澤。

圖片提供/YS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