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豬步新局:Vans潮流聯名豬

Vans新年系列以「Laid Back, Not Lazy」為主題,為在繁囂世界中努力工作的年輕世代提供多一種生活態度。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Vans Year of the Pig 豬年生肖聯名系列Era,刻意加寬的鞋帶與放大鞋後跟標記,更有個性,2,180元。

運動休閒品牌Vans近幾年在農曆年前皆推出生肖系列,秉持著以街頭滑板起家、叛逆不服輸的精神,生肖系列同樣向街頭潮流靠攏,去年以獒犬帶出狗年霸氣精神,今年的豬年系列找來中國設計師蘇五口和其品牌Purlicue合作,以「Laid Back, Not Lazy」為主題,詮釋當下年輕人忠於自我、喜好自由的精神 。

Vans Year of the Pig 豬年生肖聯名系列Era,刻意加寬的鞋帶與放大鞋後跟標記,更有個性,2,180元。

Year of the Pig 豬年生肖聯名系列包括Era、Sk8-Hi Reissue、Old Skool三款鞋型,以「放大」為設計主軸,鞋跟的「Vans Off The Wall」標誌被放大、可拆卸的鞋側條紋以及可自由更換的鞋帶都被加寬,打造更隨興自由的風格。Era鞋款的鞋面使用帆布與麂皮拼接,藕粉紅與奶白的鞋身分別搭配黑色、紅色鞋底,形成強烈對比;Sk8-Hi鞋款則沿用了Vans經典的黑、紅色為鞋身主色調,搭配藕粉紅的鞋底與加粗的白色鞋側條紋,玩味十足;Old Skool鞋款分別採用藕粉紅色的tone-on-tone配色,另外一款則以奶白鞋身配上鞋舌上的紅白棋盤格紋,型格十足,全系列在鞋內襯都印有「VANS & PURLICUE Year of the Pig」聯名字樣,鞋底則印上「The Fat Year」,令人莞爾。

Vans Year of the Pig 豬年生肖聯名系列Era,2,180元。

圖片提供/Vans

Vans Year of the Pig 豬年生肖聯名系列Sk8-Hi,2,980元。

Vans Year of the Pig 豬年生肖聯名系列Sk8-Hi,2,980元。

Vans Year of the Pig 豬年生肖聯名系列Old Skool,2,7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