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endi春夏 李毓芬清單滿滿

Fendi亮橙色造型斜揹包,23,4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李毓芬受邀示範Fendi早春與春夏新裝,覺得品牌春夏的大口袋設計很帥氣,也方便女生放手機與隨身小物。但若是要選穿有大口袋的服裝,或是帶包包出門,李毓芬秒回:「都要!」她認為大口袋不一定要裝東西,可以是中性帥氣的表現,隨身物品還是放包包好。

Fendi粉色高跟鞋,34,900元。

李毓芬相當喜歡Fendi的FF Logo設計。早春FF Logo襯衫32,900元,長裙63,900元,Peekaboo XS鑲星包130,000元。

Fendi早春與春夏女裝繼續品牌二元對立的設計精神,早春著重於男士西裝的陽剛與百褶裙的柔性對立,或是以柔軟面料製作西裝與大衣等;延續到春夏,融入都會叢林主題,在服裝上顯露以往會隱藏起來的大口袋,強調中性氣息,也呈現完美的對稱。手袋也呼應服裝設計,推出多款外貼大口袋的包款,與實用口袋小包或肩揹帶。李毓芬相當喜歡實用口袋小包,「因為我出門只帶錢包、手機,所以滿適合我的。」

李毓芬示範Fendi早春格紋雙排釦外套與褲裙,各122,000元/83,900元;Peekaboo X-Lite Regular手提包130,000元。

李毓芬穿Fendi春夏叢林圖騰大口袋襯衫搭配橘色百褶裙,各109,000元與37,500元;Baguette Large肩揹包100,000元。

Fendi經典Baguette手袋將於春夏強勢回歸,除了稍微調整比例,搭配皮革長肩揹帶,令Baguette更符合現代女性需求外,也推出全新的Large與Mini款式,素材更從牛仔丹寧布到刺繡緹花布兼具,以及熱壓印立體FF Logo皮革,搭配多樣粉嫩色彩,為春夏主打。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