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光三越改裝吸客 餐酒食尚正夯

新光三越各店已感受得到年節氣息!今年更邀請來自鄒族的藝術家不舞‧阿古亞那,以象徵勇敢的山豬於北創作一系列藝術裝置。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去年新光三越雖然少了台北南西二館、新竹中華店,但新光三越去年全台營收797億元,較2017年的781億元成長2%。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表示,去年在化妝品、名品、餐飲、休閒等業種表現,都有顯著成長,今年營收目標要突破800億元。

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希望能引進更多在地餐飲品牌,本著接軌國際,深耕在地的精神,讓台灣品牌登上世界舞台。 (記者凃盈如攝)

新光三越去年一整年,於全台改裝了28個樓層,面積逾萬坪。吳昕陽表示,光是信義新天地各館業績總和,就從10年前的160億元,增加到去年的223億元。觀察到消費者的喜好變化很快,吳昕陽認為,百貨必須更迅速因應,並且找到「缺口」。譬如,看好時下年輕族群的聚會商機,去年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的6、7樓餐廳街大改裝,加入更多trendy(時髦)餐酒元素,改裝後也因此業績大增,此兩樓面業績平均成長67%。吳昕陽也表示,台灣有許多很棒的餐飲品牌,新光三越將持續以本著「global reach, local touch」 (接軌國際,深耕在地)為初衷,引入更多精采的在地品牌。

此外,新光三越優化會員服務,去年3月上線的APP線上訂候位系統,截至去年底共有110萬筆使用紀錄,平均每個月約10萬筆,更讓人訝異的是,入座率高達85%。新光三越目前整體會員數近200萬人,去年強打SKM PAY,今年更將領先市場,於一月下旬推出線上分期和紅利折抵服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