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理科太太跑趴初體驗:有點適合 Dior Men迎貴客 粉紅吳尊登場:好久沒有這樣性感

Kaws小蜜蜂造型黃色小牛皮吊飾,13,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繼東京、倫敦、洛杉磯與杜拜,法國精品Dior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一樓開設前所未有的男裝Pop-up Store,呈現Dior Men創意總監Kim Jones執掌創作兵符的首季作品。男星吳尊、女星謝沛恩、歌手Ozi(陳奕凡)等都是派對貴客,當紅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與「理科先生」John更一同迎來精品派對初體驗。理科太太穿上黑色透明蛋糕紗裙盛裝現身,修長美腿若隱若現,「今天『穿」得好嗎?」理科太太開顏:「有一點適合我。」

吳尊穿Dior Men粉紅西裝,稱「好久沒這麼性感;西裝裡、什麼也沒穿」。

貴客一一入店,感受Dior Men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Pop-up Store 所注入的獨特店格:鷹架式鐵桿結構成為Pop-up Store的主體設計,Dior委託紐約藝術家Kaws翻玩的品牌標誌貫穿其中,展現青春活力。Kaws最具代表性的XX雙眼設計與Dior Men著名的小蜜蜂結合成各款裝飾,併發趣味;優雅的籐格紋與冷冽灰色調混凝土,營造Kim Jones操刀的Dior男士都會雅致新貌。

Dior Men Saddle Qblique藍色提花帆布馬鞍肩揹包,82,000元。

穿著粉紅色西裝的吳尊說:「好久沒穿粉紅色,也好久沒這麼性感」,自曝西裝之下什麼也沒穿。吳尊更讚Dior Men新任創意總監Kim Jones功力了得,「品牌精神不減,而且增添不少趣味元素,風格青春,讓人感到舒服。」然而,對於粉紅色的喜愛則與女兒「NeiNei」有關,「她最愛粉紅色,巴不得把我的車也漆成粉紅色。」流露暖爸情。

YouTuber「理科太太」精品派對初體驗,與「理科先生」一同出席開幕酒會。(圖文:記者潘少棠)

Dior Men新光三越A11 Pop-up Store即日起展店至2月12日。圖片提供:Dior Men

謝沛恩穿Dior 19早春系列蕾絲洋裝跑趴,溫柔當中流露酷勁。

B23 Dior Oblique藍色透明印花高筒鞋,3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