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第一屆台北時裝週之星:SILZENCE men

SILZENCE men 2019春夏以水墨書法中的「佈白」為靈感,以簡約精粹的設計展現白的變化。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SILZENCE men 2019春夏外套內層有圖騰貼布,做出隱約低調的變化。

SILZENCE men 2019春夏搭配溫潤白玉,低調奢華。

SILZENCE men 2019春夏展現東方文人溫文儒雅的氣息。

台北時裝週採取報名後進行甄選的方式,由5個評審組成的評審團,從中選出動態秀品牌,最後選出8個風格各異,然而水準相當高且齊整的品牌,成為台北時裝週的8個亮點。

白的深度

SILZENCE men東裝男服是由知名策展人陳俊良去年甫創立的新創品牌,以華人文化為底蘊,將簡單純粹發揮至極致,透過高質感的質材面料,少即是多的設計哲學,帶出文人內蘊的禪意與講究和諧的思維,有品才會有味,找到經典就無懼流行。

佈白 不只是白

2019春夏「墨白」系列以水墨書法中的「佈白」為靈感,陳俊良表示,這是一種以虛帶實、以實帶虛的虛實結合觀,「佈白」看似無物存之,然黑與白互相依存,互相為用,只要經由巧思安排能得其妙趣。應用在服裝設計上,看似純白色的服裝,實則存有緹花,或隱有圖騰貼布,或透過多層次堆疊,或透過編織,使得「白」有了豐富的表情面向,搭配溫潤白玉,更有謙謙君子之感,胸懷寬廣寧靜的文人氣息。

(台北時裝週徵選條件:服裝要在台灣本地生產或銷售,且要發表2季以上完整系列,有能力在去年11月30日前完成2019春夏系,至少30個以上的Look,具備台灣或華人元素的品牌,或依法在台灣設立即可。評選入圍者可得到文化部贊助免費辦品牌秀。)

圖片提供/樺舍公關、台北時裝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