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李聖經站台時尚趴 先落台語

蕭敬騰對Saint Laurent始於60年代的時尚革命如數家珍,透露最愛品牌獨具風格的牛仔外套、皮衣。(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南韓「精靈女神」李聖經昨(17)日抵台、現身時尚活動,一現身就以台語「大家好」獻上問候,最後再以國語「我愛妳」感謝粉絲的支持,溫柔隨和,電力四射!連同台的「省話一哥」蕭敬騰也開金口:「想互相了解一下。」

Saint Laurent鍊帶Nolita Bag,79,600元。

南韓「精靈女神」李聖經昨日晚間出席法國精品Saint Laurent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9旗艦店開幕酒會,她穿著Saint Laurent 2019年夏季黑色短洋裝搭配黑色長皮靴,襯托白皙肌膚、甜美中注入酷勁,襯托九頭身完美比例及修長美腿,不經意流露出法式性感,人氣爆場!蕭敬騰亦以Saint Laurent男裝現身,展現剛柔並濟的時髦風範。

李聖經以黑色短洋裝搭配黑色長皮靴,呈現Saint Laurent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心中「聖羅蘭女子」的當代樣貌。 (記者胡舜翔攝)

Saint Laurent全新旗艦店占地約70坪、裝潢現代極簡主義,對稱連接的白色雪花進口大理石,黑綢紋的進口大理石內外牆面、鏡面素材、黑色皮革、金屬展示架等,時尚優雅、散發迷人視覺魅力,店內展示齊全的男士女士新品系列,多項全台獨家款式同時上架。蕭敬騰對品牌始於60年代的時尚革命如數家珍,透露最愛牛仔外套、皮衣等。

Saint Laurent旗艦店展示齊全的2019春夏新品。圖為新款Talitha水桶包,63,900元。

有趣的是,當蕭敬騰被提醒「女神乍到」,他展現紳士風趣:「可以互相了解一下。」至於「老蕭」對李聖經最感好奇、最想了解是什麼?蕭敬騰說:「問她最近心情怎麼樣、工作上面還好嗎?」蕭氏幽默展露無疑。

Saint Laurent復古編織Niki Bag,71,900元。

圖片提供:Saint Laure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