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收納新生活》快收,物以「類」聚!

MUJI耐壓收納箱,可於陽台等戶外場所來使用的PP收納箱,也可當作簡便的椅子,490~9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MUJI SUS不鏽鋼層架組,能對應各式材質的收納盒,完整利用,180~12,300元。

雜物向來是讓心情感覺到煩雜的因素之一,面對新年新生活,可從改善環境做起,讓整潔清爽的環境,提振精神,也讓新的一年工作更有效率!尤其,農曆年在即,在著手新年佈置之前,掃除是一大重頭戲,家中要有佈置的餘裕,則必須先從收納做起,而在收納之前,更需要先做到「斷捨離」──當不必要的雜物清空之後,才能為家中梳理出秩序。

建議年前掃除,可從較大的空間著手,當大型的雜物被丟棄之後,家裡自然騰出更多收納空間。譬如書房,常堆有文件、雜物,廚房則總被瓶瓶罐罐佔據,加上烹煮產生的油汙,使收納用品難以挑選及維持。而以收納家具為品牌強項的MUJI無印良品,有一萬用的明星商品「SUS不鏽鋼層架組」,是可依照情境解決收納困擾的商品,消費者可自由選擇各種材質的收納配件,譬如搭配不鏽鋼收納籃,讓物品分門別類,更明快地找到所需用品。

此外,兼具耐冷、耐水性,且質地柔軟的「軟質聚乙烯收納盒」系列,則可為餐具、調味料等物品歸類;而PP盒或耐壓收納箱,則可收納清潔用品、掃除用具或毛巾等。這些商品的特性是,多樣化的材質及統一寸法的設計,可相互搭配使用,讓家中因提高收納的完整性而彰顯整齊與乾淨。

圖片提供/MUJ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