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和風力:日本精品進行式(四)

潮流大師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身兼多元身份,不但是創意總監、音樂人也是唱片製作人,運用各種不同創意方式表達,作為當代文化推動者的角色將觸角延伸至各領域。

文/烏鴉

藤原浩認為 Moncler Genius 計畫能讓他測試從未使用過的材質與製作手法,呈現前所未見的風格。

Moncler × 藤原浩

一個天才沒什麼,如果八個呢?創立於1952年的羽絨服品牌MONCLER,在2018年展開全新篇章,以「一屋,眾聲(one house,different voices)」為理念,邀請包括 Valentino 創意總監 Pierpaolo Piccioli,以及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等八位世界知名設計師,攜手打造出八個與眾不同的精彩系列。這位被國際公認的文化創造者,雖然比起其他設計師,藤原浩的系列羽絨服明顯較少,對此他表示「我想要帶入一些自己過去的經典到 Moncler上。」保存經典之餘又善於打破常規,對於Moncler 來說,看上的正是他舉手投足的這份「酷感」,也是為什麼這麼多高端品牌對日本設計師樂此不疲的原因。

圖片提供/ Monc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