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品時刻:Chanel 金色工坊

紋路華麗的Lesage工坊斜紋軟呢套裝,聖甲蟲圖案出現在鈕釦、皮帶釦環裝飾,增添神祕風采,Maison Michel工坊金色帽飾與長靴為整體增顯細緻。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金色無所不在!出自Lesage工坊手工織造的斜紋軟呢外套搭配短裙,內搭純白色的針織貼身長袖洋裝,與寬大剪裁的外套凸顯對比。

香奈兒最新一季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選在紐約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舉行,鎮館之寶、西元前15世紀由砂岩所建的丹鐸神廟(The Temple of Dendur)成了大秀場館。這一次,古老文明的精髓與古埃及藝術美學,激發了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設計靈感。服裝輪廓有著簡單俐落的線條,單純色塊與幾何圖案共同帶出纖細、富有女人味且充滿活力的樣貌。尤其隨處可見金色細節,耀眼炫目、閃爍光芒,斜紋軟呢交織著米白色、透出藍綠色或青金石色的黑、珊瑚橘、赭黃色、深紫色或珊瑚紅色,紋路華麗而絢爛。

丹鐸神廟成了香奈兒2018/19巴黎-紐約工坊系列的發表場館。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