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品時刻:Louis Vuitton 游牧之香

工業設計師Marc Newson與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聯手打造LV香氛蠟燭。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推出四款香氛蠟燭,各約7,100元。

金色金屬上蓋可置於蠟燭下方作為底座,燭芯亦充滿色彩巧思。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首次推出香氛蠟燭,以四款香氛蠟燭為居室環境幻化另一種氛圍。

為了在室內模擬捕捉從自然環境散發出的香氣,LV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將首次設計的四款香氛蠟燭的情境設定為窗子對外大開的居室,抑或從外面吹進一陣帶有詩意的微風縈繞室內。於世界香水之都、南法格拉斯(Grasse)的香氛工坊Les Fontaines Parfumées實驗室調製出每款精品香氛,亦透露四季所代表的不同情調,包括(1)擁有春季的百葉薔薇和五月玫瑰的「L’Air du Jardin」(花園氣息);(2)將馬黛茶、甜橙、中國雙瓣茉莉、橙花與豆蔻的香精合併的「Île Blanche」(白色海島);(3)靈感來自火紅色森林,融合印尼廣藿香、天竺葵與秘魯香脂的「Feuilles d’Or」(金燦葉片);以及(4)融入八角、肉桂與覆盆子,以燃香體現羊絨毛毯、宛如身處雪中木屋的「Dehors Il Neige」(屋外飄雪)。搭配由Marc Newson設計的第一款香氛蠟燭容器,採用象徵LV的天然皮革材質製作提把,目的在於方便攜帶,並以金屬鉚釘固定於瓷器,金色飾面的金屬上蓋可置於蠟燭下方作為底座。

令人驚喜的還有充滿色彩巧思的燭芯,這是在格拉斯進行的手工上色,選色十分活潑,亦讓香氛蠟燭多了視覺上的溫馨感受。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