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品時刻:Dior 黛妃包 金藝術

Olga de Amaral創作的Lady Dior 24K金箔帆布片漩渦鑲嵌中型提包,600,000元。(© Greg Bleakney)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Lady Dior 24K金箔帆布片橫疊鑲嵌中型提包(左),600,000元;Lady Dior mini金色山羊皮金屬珠管刺繡提包(右)與銀色山羊皮金屬珠管刺繡提包(中),各285,000元。(© Greg Bleakney)

Olga de Amaral。(© Greg Bleakney)

Dior再度與不同藝術家合作推出「Dior Lady Art #3」藝術家限量系列提包,本屆首次全與女性藝術家合作,重新詮釋經典Lady Dior包款,吸睛的是,金色元素為這款素有「黛妃包」美名的雋永設計帶來閃耀焦點。

Lady Dior金屬銀小羊皮繡透光片中型提包(左),310,000元;Lady Dior mini金屬金小羊皮繡透光片提包,235,000元。(© Go Itami)

荒神明香。(© Go Itami)

87歲的哥倫比亞視覺藝術家Olga de Amaral以她鍾愛的織品纖維和金屬重新描繪Lady Dior包款。為了呈現流金歲月的感覺,她將24K金箔一片片貼在方形繡花帆布上,重新錘鍛小掛飾,再以絲網印刷法將金質玫瑰圖紋印在藍色織布內裡。Olga 同時也將銀質珠管繡在軟木皮上,點綴迷你款Lady Dior。

出生於廣島、畢業於東京藝術大學的35歲日本藝術家荒神明香(Haruka Kojin)創作的中型Lady Dior則是將許多透明片綴繡於銀色小羊皮上,與金色和銀色金屬Dior吊飾相互呼應。另一款迷你Lady Dior雖使用相同設計,但採用與襯裡和諧呼應的金色,並運用更大量的透光片,讓包款散發魔鏡般的光輝。這項獨樹一幟的創作呼應荒神明香令人印象深刻、夢幻輕盈的裝置藝術作品《隱形鏡片》(Contact Lens)。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