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金豬報時 時刻福樂:Chopard 金雕12生肖

Chopard L.U.C生肖腕錶,18K玫瑰金錶殼,18K玫瑰金錶冠飾有手工雕紋,萬年曆錶盤搭載大型日期雙視窗、星期和24小時指示、月份及閏年顯示,中央時、分顯示,錶底設動力儲存顯示,價格店洽。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錶框飾有按次序排列的手工雕刻十二生肖圖騰,錶圈飾有自東方傳統飾紋汲取靈感的手工雕刻圖案。

藝意非凡

工匠花費超過210小時,仔細雕刻十二生肖圖騰。

蕭邦另一款L.U.C十二生肖腕錶同樣結合精湛技藝與東方元素,工匠在18K玫瑰金錶殼上,以手工雕飾十二生肖圖案,從錶盤裝飾到錶殼精雕,無一不是藝術成就。

工匠花費超過210小時,仔細雕刻十二生肖圖騰。

這款腕錶採用內填琺瑯雕刻技術,在以18K玫瑰金打造的錶框上呈現十二生肖圖騰,工匠首先需要在錶框上雕鑿小孔,巧妙營造蝸紋與光影效果,超過210小時的極度耐心和嚴謹技法,在金質錶殼上以巧手雕琢出中國十二生肖圖騰,錶冠飾以虎頭圖案,虎身則環抱錶框,錶耳連接件裝飾龍蛇圖騰。純金錶盤上以手工雕刻東方廟宇建築上常見的傳統裝飾圖案,玫瑰金錶圈和錶扣上也裝飾同樣圖紋。

腕錶搭載9日動力儲存萬年曆陀飛輪機芯,具有全日曆顯示,同時將每月不同的天數及閏年週期考慮在內,通過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認證(Contrô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étres)測試,在12點鐘位置日期顯示窗下方,刻有「Chronometres」字樣。

圖片提供/Chop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