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網美時尚態度 搶貨russet

「正方形」鄭婕彤以russet後背包打造日常風格。雲龍尼系列小馬圖騰後背包,9,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微風南山」正式開幕,不少女性一眼即識的日本時尚品牌russet在台第二家店進駐「atré」日本海外一號店「微風南山atré」,在信義區潮流激戰區投入「中價質感女包」新選,吸引人氣網美「晞晞」徐晞庭、「正方形」鄭婕彤驚喜現身,搶先演繹2019年春夏新品亮點。russet代理商Uniarts總經理黃世能表示:「russet與atré在日本也有密切的合作,期望透過atré的細膩選品與經營理念,把russet的魅力傳達給台灣。」

日本職人織造的russet緹花布展現經典之美。圖為russet小型肩揹包,6,300元。

創業20週年的russet以細緻風格與職人工法深植人心,2019年春夏主打款同樣賦予由職人織造的russet緹花布,透過經緯交織注入時尚色彩;作工講究的緹花布為了維持布料彈性與光澤,染製過程會使用日本北陸解凍的純淨雪水,避免化學雜質影響素材的呈現。經典的「雲尼龍」包款更同時擄獲徐晞庭與鄭婕彤愛用,這項品牌獨家素材標榜「如雲一般輕、軟,如絲一般絲滑細膩、高光澤感,並且具有抗刮磨擦、抗雨與灰塵的機能性」,被認為十分適合台灣多變的氣候使用。對於品牌精緻用料,黃世能指出,russet強調結合時代感與懷舊感,在經年使用下,包包會染上使用者的氣質,呈現無可取代的個人風格。

russet經典圖騰系列托特包,6,300元(左);4,900元(右)。

圖片提供:russ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