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詹朴聯名花神 午茶星河漫遊

詹朴現身APUJAN與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聯名之下午茶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時尚與飯店下午茶聯名不是新鮮事,但時尚與義大利百年咖啡店聯名就少見了!由詹朴主導的設計師品牌APUJAN,與義大利知名的Caffé Florian 福里安花神咖啡推出聯名下午茶「Florian × APUJAN 威尼斯星河漫遊」,於福里安花神咖啡台北、台中店登場,將義式甜點與APUJAN 2018秋冬主題「星河漫遊」結合。

花神甜點主廚曾志一打造的「小行星」造型十分費工,以不同色彩的可可脂一層層繪製,再以白巧克力冷卻定型。(記者凃盈如攝)

此套下午茶經由雙品牌來回溝通5次以上,經過色彩上細膩的微調、試吃後終於定調,呈現富有奇幻想像、時尚感的下午茶,且每款甜點使用的食材講究,兼具美味與藝術性。甜點方面,由花神甜點主廚曾志一將花神鎮店之寶茉莉花慕斯、義大利經典提拉米蘇化為小星球,所使用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皆來自法國頂級巧克力品牌法芙娜,另有花神熱銷的海鹽焦糖、巧克力口味馬卡龍等,另有鮭魚三明治、SCONE、鹹派等花神經典款點心。該下午茶於即日起至2月14日於全台福里安花神限時販售,另外還有品牌聯名徽章,以黑色扭蛋球包裝,做為套餐贈禮。

APUJAN與義大利知名的Caffé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推出聯名下午茶「Florian × APUJAN威尼斯星河漫遊」雙人1,480元+10%。 (記者凃盈如攝)

除了甜點之外,位於咖啡館內的APUJAN星河漫遊主題廳將於即日起至1月20日限時開放,空間上將以APUJAN 秋冬系列的主題「星河漫遊」裡的紙飛機、恐龍頭骨、羊、鑰匙及星球,呈現博物館氛圍,帶來綺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