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寶格麗春夏 包藏黑色魅力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黑金色珍稀皮革水桶包,約159,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vlgari寶格麗春夏配件以「黑色魅力(Black Glam)」為題,唯一主打經典的Serpenti Forever系列,以黑色為底搭配閃耀裝飾,展現黑色的永恆魅力。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Woven Chain金屬編織黑色小牛皮肩揹包,約83,900元。

寶格麗Serpenti Forever Brushed Flash黑色銀色金屬小牛皮閃電肩揹包,約79,900元。

黑色的Serpenti Forever肩揹包以金屬小牛皮製作,重複上色刷出漸層感,搭配幾何圖形拼接的銀色小牛皮閃電圖案,點出本季黑色魅力主題。融入建築框架的Serpenti Forever Diamond Blast肩揹包,以3種不同粗細與顏色的金屬鍊條描繪邊框;Serpenti Forever Woven Chain肩揹包以淡金色鍊條纏繞牛皮上,再裝飾於包身,是本季主打工藝。水桶包則是本季推出的全新包型,在霧面的黑色珍稀皮革上滾印金色圓點,遠看更為立體,呈現如Fil Coupe手工剪絨織法的視覺效果。

圖片提供:Bv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