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EA開幕 吳卓源+修杰楷搶先裳貨

吳卓源搶逛Emporio Armani微風南山旗艦概念店,讚賞品牌在簡約輪廓中總有設計亮點。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Emporio Armani(簡稱EA)旗艦概念店進駐「微風南山」,「R&B小天后」吳卓源、修杰楷昨(9)日搶先「朝聖」。修杰楷一眼看上最新的雲彩刺繡圖騰毛衣,透過拉鍊裝飾展現多變風格,吳卓源則喜愛EA的設計總在簡約輪廓中蘊藏細節亮點,正如身上外套,黑中帶金、簡單優雅,正好為即將到來的春節添新衣。澳洲籍的吳卓源更談到自己將隻身在台過新年,笑稱「前2年剛來台灣、沒朋友,年夜飯就是自己下樓買便當」,孤單感、思鄉情大爆發,透露今年過年期間同樣會在工作中度過,期待「有工作團隊陪伴、吃火鍋!」

修杰楷一眼愛上Emporio Armani這款擁有雲彩刺繡圖騰的毛衣。

台北Emporio Armani微風南山全新旗艦概念店強調流暢舒適的動線,卻同時能為顧客保有隱密性。

全新的Emporio Armani旗艦概念店設計理念與倫敦新店同步,占地面積達66坪,裝潢藉由線條感、光線的變化,詮釋現代化的展示空間。彎曲的壁面設計讓空間產生韻律感,精美的淺色織紋壁面襯托服飾,讓商品成為空間的真正主角;動線流暢、氛圍和諧,同時為顧客保有隱密性。

圖片提供:嘉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