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oucheron浪漫粉色 守護真愛

Boucheron Serpent Boheme系列新增玫瑰榴石款,耳環137,500元,戒指63,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oucheron Serpent Boheme系列新增繽紛色彩,粉紅碧璽與玫瑰榴石的粉紅色調,呼應情人節的浪漫粉紅泡泡,孔雀石寓意幸福平安,帶來新春祝福。

Boucheron Serpent Boheme粉紅碧璽項鍊,鑲嵌1顆1.63克拉粉紅碧璽,117,000元。

Serpent Boheme系列的起源最早可追溯自1878年Boucheron首件以Serpent命名的蛇型珠寶手稿;1888年,創辦人Frederic Boucheron踏上環球之旅的前夕,送給太太一條鑽石鑲嵌的蛇型項鍊,代表守護與愛。

Boucheron Serpent Boheme Toi et Moi孔雀石戒指,鑲嵌2顆孔雀石共重5.20克拉,137,000元。

Serpent Boheme以水滴造型象徵蛇的頭部,搭配扭結鍊條展現蛇盤繞扭曲的線條,或以金工工藝手工鑿出蛇鱗與紋理,展現爐火純青的工藝。2017年,首度加入切割成水滴型的彩色寶石,點出令人愉悅的女性特質。今年新增浪漫的粉紅碧璽、擁抱生命熱誠與忠貞承諾的玫瑰榴石,以及寓意幸福平安的孔雀石,系列品項包括項鍊、長鍊、戒指、耳環、手鍊,並有多款變化設計,鼓勵佩戴者自由混搭,充分展現此系列熱情大膽、自由奔放的波西米亞精神。

Boucheron Serpent Boheme玫瑰榴石戒指,主石重10.91克拉,371,000元。

Boucheron Serpent Boheme玫瑰榴石手鍊,主石重2.13克拉,65,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