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莫允雯自由奔放 鍾瑶喜歡神秘感

Cavalcade Eclat豹紋腰包,19,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春夏系列以「法國女孩至加州參加Coachella音樂節」為靈感,飾有動物紋與Ikat圖騰的透視長洋裝為重點單品,受邀參與春夏預覽會的莫允雯與鍾瑶都喜歡此種隱約裸露的性感。莫允雯表示Ikat圖騰搭配透視裝,讓她有自由奔放的感覺,鍾瑶則喜歡若隱若現的神祕感,使得平常愛穿中性服裝的她,覺得偶爾打破穿搭習慣也不錯。

Longchamp麂皮流蘇平底涼鞋,24,400元。

Longchamp春夏以皮革流蘇、動物紋與Ikat圖騰為三大元素,服裝輪廓以長度抵達臀部下緣的麂皮短洋裝與內搭比基尼的及踝透視長洋裝為主,即使前襟開深V,也不會露出不該露的地方,讓女生享受自在的性感。三大元素也出現在Longchamp的手袋與鞋履上,特別是主打包Amazone系列。

Mademoiselle Longchamp肩揹包春夏推出鑲嵌鉚釘款,38,400元。

新推出的L’Instinct Longchamp系列裝飾大量皮革流蘇,設計別出心裁,手拿包圓形提把位於包身一角,既方便手拿也更有個性,手機包內藏多個卡片口袋,顯示小包也具備優秀收納功能。Cavalcade系列本季新推出別緻的圓形腰包,腰帶可調整長度,亦可斜揹或肩揹。圖片提供:Longchamp

皮革流蘇為Longchamp春夏重點元素,莫允雯(左)展示Amazone麂皮流蘇肩揹包28,600元,鍾瑶(右)展示L’Instinct Longchamp手拿包19,000元。(記者胡舜翔攝)

鍾瑶與莫允雯出席Longchamp春夏預覽會。鍾瑶(左)穿寶藍色麂皮流蘇夾克85,600元,短褲56,500元,Amazone蟒蛇壓紋肩揹包23,700元,紫羅蘭色羅馬涼鞋48,000元。莫允雯(右)穿刺繡Ikat圖騰長洋裝85,600元,銀牌編織皮革項鍊16,500元,Cavalcade Eclat馬鞍包31,500元,豹紋平底涼鞋26,600元。(記者胡舜翔攝)

L’instinct Longchamp系列手機包,14,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