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蕭敬騰運動風 新年走春衣Q

蕭敬騰穿上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很有他一貫簡單、冷靜的穿著風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迎接農曆新年,CALVIN KLEIN旗下的CALVIN KLEIN PERFORMANCE推出新年系列,慶祝全球華人最大盛事,由代言人蕭敬騰示範全新系列,蕭敬騰以白色T-shirt搭配紅色運動褲、或全身白色運動造型僅以黑色點綴,突顯他一貫冷靜又有個人想法的衣著品味。

蕭敬騰示範CALVIN KLEIN PERFORMANCE新年系列。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農曆新年系列以類似大方巾的Bandana印花為主題,點綴在T-shirt、外套以及連帽厚棉上衣的內裡,並飾以紅色CK Performance品牌標誌。厚棉上衣及運動長褲選用厚實布料,呈現運動風格的同時兼具柔軟觸感,適合冬日保暖,胸前點綴大膽Bandana圖案的T-shirt,很有節慶氛圍,不論單穿或是內搭,都是適合走春的單品。圖片提供: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連帽運動外套,5,280元。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T-shirt,2,9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