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皇室紅閃亮金 喜氣唇色迎新年

名模杜鵑為Bobbi Brown拍攝一系列紅唇照,應景即將到來的中國春節。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中國農曆年即將到來,Bobbi Brown推出新年限定「限量皇室紅系列」,以喜氣洋洋的紅與閃亮金色作為產品包裝,並邀請中國名模杜鵑拍攝一系列紅唇形象照,十分應景。

Bobbi Brown金緻奢華唇膏1,200元。

身為紅唇專家,Bobbi Brown打造了8款最襯亞洲膚色的紅唇色號,涵蓋正紅、磚紅、桃紅、焦糖奶茶、珊瑚等色,原本金管包裝的「金緻奢華唇膏」也點綴上紅色新衣,其中蘊含三胜肽修護成份,顯色豐潤、修飾唇紋。Bobbi Brown同時也推出集合各款色系的「皇室紅12色眼影盤」,先前造成熱銷的「極致鑽石眼影#豔陽金」以限量形式再度推出。

圖片提供:Bobbi Brow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