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生薑禦寒 給肌膚暖呼呼呵護

SUQQU 2019顏筋活膚組「生薑爽香限定」3,850元。內含顏筋活力晶摩霜(生薑爽香)200g、煥顏淨膚露50ml、煥顏柔潤潔膚油30ml、活膚潤顏潔膚皂霜30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SUQQU每年1月都會推出限定「顏筋活膚組合」,2019年一開春就以溫暖的禦寒聖品─生薑,搭配顏筋組合,在寒冷季節中給肌膚暖暖加持。

SUQQU今年以生薑搭配柑橘調,打造溫暖氣息,組合中以明星商品「顏筋活力晶摩霜」為主力商品,另外搭配三款可改善冬季乾燥肌膚煩惱的保養品項,從人氣煥顏淨膚露、零油感潔膚油到奶泡般的溫柔皂霜;外盒以嫩薑的淡綠色與活力橘相互搭配,從新的一年開始,更新肌膚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平日「顏筋活力晶摩霜」定價即為3,850元,每年的冬日限定組合同樣價格卻多搭配了三款產品,以今年的「生薑爽香限定」組合為例,搭配的三款品項價值約1,500元,堪稱十分划算。

圖片提供:東方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