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東元冷氣穿皮衣 個人化+1自選

東元TECO Select精品系列外觀突破傳統,運用時尚元素設計,讓空調變得超華麗。(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家電市場朝向「個人化」、「精品化」發展,國產東元今年全新開發的家用空調大膽提出自選搭配概念,「想要什麼功能就買什麼」!

東元自選系列空調主打「買自己想要的」。除了支援手機操控的雲端模組,還加入除濕、清淨模組、聲控等多樣化附加功能,讓民眾自行搭配「+1」。

其中清淨模組可水洗重複使用,免更換,強調能對抗PM2.5,透過機身上的偵測燈,清楚顯示當下的空氣品質,例如綠燈為良好。聲控部分屬於雙向指令式互動,包括開關機、調整溫度和風速等,用「說的」就可以。自選系列上市時間未定。

此外,瞄準注重居家風格的時尚客層,東元特別打造TECO Select精品系列空調,外觀設計突破傳統,首度運用Nappa牛皮以及汽車產業常見的噴漆、包膜技術作為元素,讓空調變得「華麗」極了,預計第二季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